close

本來就不是愛窩在家裡的人,這陣子卻因為新流感恐慌和疲憊的身體,常窩在家裡。內湖捷運通車時我好興奮,因為我終於可以方便地帶著孩子們趴趴走了,可是經歷被扔下車一次之後,現在搭車都會怕。

好啦,當了媽之後,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孩子生病,就怕發生意外,總得把孩子養到十八歲成年了才能放手呀,到時候,老娘我就去登山,高空彈跳,環遊世界去!

窩在家裡很無聊,就只好煮東西,烤麵包,清掃家裡,這些事孩子都喜歡插手搞破壞,所以窩在家裡,也是訓練修養的時機。

唉,我好懷念以前單身時說走就走的瀟灑豪邁喔!孩子呀,你趕快長大吧,最好還長得頭好壯壯,讓為娘的我早一點重拾玩興和勇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