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3年底我和國安的婚事延宕,我歷經一段心碎的日子,我知道我不可能再遇到比國安更愛我的男子,我決定緊緊抓住他!

原生家庭的缺憾讓我很想要有個人好好愛我,可是,我卻是個拙於處理親密關係的人。辛苦國安的包容和疼愛,我們終於在2004年12月5日結婚了。in love with Kuoan

接下來的一切就好像快轉畫面般一幕幕上映,所有的人生大事就一件件發生了。Bali 蜜月結束,我有了入門喜,孩子於2005年8月13日提早了16天來到人世。感謝造物主的神奇力量,我見證了孕育生命的喜悅和痛苦。南園研習

不知道是心經的功效,還是幸運,我的懷孕歷程十分順利,觀兒不曾讓我害喜,飲食習慣也沒有改變。我衷心地認為孩子的降臨是老天的恩賜,懷著觀兒讓我對這個世界多了一分寬容。我心情愉快,悅納自己身體的感覺和國安對我的疼愛,不再那麼好強。我變得遲鈍,依賴,充分體會身邊男人的重要性。從產檢,參加媽媽教室,入院生產,到出院,我安心地賴在老公的堅強臂膀裡,深深感激老天送了這一大一小二個天使給我。

 父子深情相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