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篇作文

一年512

   前幾天,老師問我:「英宏,你對作文有沒有興趣?」我回答:「有啊,我覺得寫故事很好玩!」後來老師選了五位同學,要我們回家各寫一篇作文投稿到校刊上。當天回家我就告訴爸爸媽媽:「我要開始寫作文了!」

    可是問題是,我要寫什麼?老師跟我說要寫甚麼都可以。我想了想,決定來寫「短跑比賽延期」。我在一張媽媽給我的廢紙上寫了好幾天,甚至還拿到學校寫,就在我以為我快要完成的時候,我的作文失蹤了

    那張紙,突然不見了!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媽媽也來幫忙找。後來媽媽終於在垃圾桶找到我的作文,那張紙只剩下半張,她跟我說,可能是前一天早上被弟弟拿去吃掉了,奶奶把紙丟到垃圾桶了。

    現在我只好重新再寫一篇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